广西象州县4名老人吃粉时喝自泡药酒中毒 1人抢救无效身亡 粉摊老板:药酒是四人自带的

2020-10-21 10:01:28 作者: 广西象州县4

中国小康网10月21日电 10月19日中午,广西象州县妙皇乡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当地妙皇市场内的一家粉摊,有四名老人一起吃粉时,因饮用自带的泡制药酒,全部出现中毒,其中1位老人当场死亡。

▲网传老人饮用自泡的药酒后中毒。图据网络

网传妙皇乡人民政府通报称,妙皇乡人民政府党政办于2020年10月19日14:10分接报,称妙皇乡集市一粉摊有4人聚集饮用自带的泡制酒,身体出现不适。

“事件发生后,象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公安、卫健、妙皇乡等部门和单位第一时间到场处置。”妙皇乡人民政府通报称,其中1人现场抢救无效身亡,其余3人送象州县人民医院救治,送医3人经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继续留院观察,事件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通报。

据媒体报道,四个老人都是60至70岁,药酒是四人自带的。三名幸存老人送到象州县人民医院救治后,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