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中心幼儿园多举措推进家长满意度工作

2020-10-23 13:19:58 作者: 临沂市莒南县

鲁网10月23日讯为了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给幼儿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板泉镇中心幼儿园多举措推进家长满意度工作。

板泉镇中心幼儿园分别召开了教干教师会议和辖区幼儿园教育满意度测评推进会。在两次会议上,园长朱文涛强调,全体教干教师一定要树立为家长和幼儿服务的意识,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在工作中,以幼儿为中心,争做四有好老师,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用爱滋养幼儿的成长。

板泉镇中心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家长会,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在幼儿园的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并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就家长所关心的吃饭、喝水、学习、户外游戏等内容做了具体的讲解,使家长对幼儿的一日生活有了具体的了解。同时,老师向家长强调了幼儿园收费标准、每周食谱、户外活动时间等容易被家长忽略的问题,力求做到公开,家校齐心协力,共建家校同心圆。

针对在家长会中家长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学校进行了汇总,并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积极的整改,如有些家长要求多开展一些拓展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针对这个问题,幼儿园制定了多开展手工制作和科学小实验活动、结合节日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继续开展户外自主游戏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了家长满意度。

学校从师德建设、专业能力、专业知识、专业态度入手,积极开展对教师的培训,老师们在学习与反思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为提升幼儿园的教育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积极的推进家长满意度系列活动,提升了家长对幼儿园的认可程度。“家长满意度”是一项长久而应做好的工作,板泉镇中心幼儿园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坚守初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吴铭燕)

来源: 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