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跑到马路中间脱裤子,淡定小便,下一秒悲剧 网友:憋不住

2020-10-24 15:23:05 作者: 男子跑到马路

23日晚,甘肃陇南一名董姓男子因站在马路中间小便,被突如其来的汽车撞飞骨折。相关监控视频细节显示,当时光线灰暗,而男子身穿黑衣服,司机驾驶车时,也许也没想到,马路上,居然还会有人。

目前该男子头部轻度擦伤,右手大拇指粉碎性骨折,盆骨骨折,他也还在进一步的救治中,暂无生命危险。

网友觉得,这又是一个典型的"醉酒误事"案例,喝酒有度是对自己的负责,贪杯的话,就很容易出事情,不仅会让自己的家庭背上沉重的包袱,还有可能让自己遭受事故伤害,比如案例中,跑去马路上尿尿的男子,就被行驶的车辆撞飞。

另外,男子在马路上小便,这件事明显不合时宜。现在就连不少孩子,在马路上小便,也会被人谴责,何况这是大人,更应该懂得分寸,人们常说,酒后吐真言,酒品,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反映个人约束力的一件事儿,该男子酒后做出这样的事儿,尴尬的同时,是否会反思,自己平时的德行是什么样的。

而作为一起喝酒的人,怎么能放纵他做出这样的行为,假如被飞驰而来的车辆撞死,一起喝酒的朋友,想必也不能置身事外吧!

另外,开车的司机,在此事中,也要承担责任,毕竟一个大活人在马路上,怎么可能看不到,作为司机,对于前方发生的情况,必须要了然于心,这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他人的负责。

毕竟,对于司机而言,虽然当时该男子身着黑衣服,由于光线暗等问题,可能看不清楚,但是驾驶人在驾驶机动车的过程中,首要责任就是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不是吗?

对此,不少网友觉得,该男子被撞,是咎由自取,虽然经常看到路边有人撒尿,但是跑到大马路上撒尿的,还是第一次见,这说明酒后的他,太嚣张,需要吃点苦头,长教训。也有人觉得,该男子也许是喝了太多酒,憋不住了,所以才出此下策。

就像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也有人在高速路上随地停车撒尿,造成拥堵的同时,路边也有异味传出。甚至,近段时间,也有货车司机在高速上,因为把车停到应急车道上,自己则在车体周围小便,导致自己被撞飞致死。

10月5号早上六点过,发生在深岑高速往广西岑溪方向路段,也有一位司机在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后,自己则尝试翻越护栏去方便,最后因为踩到一片松软的土地,导致自己失重掉下去,最后不得不报警,让民警来救援。

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不管是司机,还是行人,都需要树立安全意识,提前处理好自己的生理需要,即便醉酒的情况下,也不要随随便便脱下裤子,特别是跑到大马路上,在辣眼睛的同时,也会面临处罚,而且在马路上奔驰的车辆中,还有妇女儿童看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