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大杯”中小学生作文绘画vlog大赛丨心中有梦 画笔绘情

2020-10-26 09:19:27 作者: “欣大杯”中

选取一农家日常生活场景,绘就出现实生活的幸福状态;一幅充满二次元意境的太空探索之作,其背后寄托的是未来的梦想……这就是中学生眼中的幸福小康,心中的未来梦想。

“欣大杯”——“幸福小康·逐梦成长”2020甘肃省中小学生作文绘画vlog大赛自9月下旬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全省各地中小学生的广泛关注,孩子们投稿踊跃,至10月23日大赛截稿日,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2200多件。

若就数量而言,本次大赛收到的中学生参赛绘画作品明显少于小学生绘画作品,缘何如此,忙于学业无疑是最重要的原因了。令人欣慰的是,尽管中学生参赛绘画作品数量不多,但作品质量不俗,甚而有些作品是极其富有创意性的。

为此,少儿周刊在继10月12日、19日连续两期推发参赛绘画作品之后,今日继续开辟专版,择部分中学生参赛绘画作品予以展示(仅仅只为展示而展示哦),只为先睹为快!

《太空漫步》兰州市第五十二中学 八年级四班 陆淑卿

《守护美丽家园》兰州八中 初一九班 陆冠

《古老与现代》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 李辰阳

《新生活》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 高二五班 尚金鹏

《土豆丰收了》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 七年级 王雅萱

《未来》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 王昊伟

《幸福小康》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 高一一班 李雅楠

《硕果累累》兰州交大附中第一分校 七年级三班 潘岳

《小康人家》兰州市第九十九中学 七年级六班 张欣雅

《筑梦》兰州市第五十五中学 七年级一班 颉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