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邦公益——手绘最美菏泽

2020-10-26 17:55:52 作者: 众邦公益——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0月26日讯 (记者 王一雷) 10月25日,众邦公益在菏泽书城二楼绘本馆开展了“手绘菏泽”明信片体验活动。

当今社会,高度发达的通信技术缩短了人与人的距离,但飞速往来于我们身边的电子信号却也让人们之间的感情交流趋于简单化、程序化,缺少个性特点和人文亲情。本次活动的初衷是让生在电子信息时代的青少年拿起久违的纸笔,体会和感受明信片这种表达和传递感情的传统方式,并通过此项活动培养艺术感知、发挥创作能力。

小朋友们认真

创作自己的明信片

孩子们在这些作品中展示着自己的童心。他们怀着质朴、纯真的感情,运用还不甚流畅的笔触和绚丽多彩的颜色,把他们真实的内心世界呈现在一张张小小的明信片上。

活动结束后,老师为小朋友们颁发了奖品

众邦公益负责人讲到,手绘明信片不仅是一门艺术,也是一座让家长朋友们走进孩子,真正读懂孩子内心世界的桥梁。在手绘明信片的过程中,孩子们之间的交流碰撞出了各种各样的火花和点子,提高了他们的想象力,用画笔记录身边美好的一切,画出心声,绘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