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男子在嫖娼窝点被抓,却向民警哭诉:我什么都还没开始呢

2020-10-26 20:41:46 作者: 安徽一男子在

“挂羊头卖狗肉”是足浴店经常会用的一种伎俩,它们表面上看是一家正规的足疗店,但其实里面隐藏着很多“特殊服务”。为了扫清这些卖淫嫖娼的窝点,安徽合肥的警方一直在排查。10月25日,合肥警方就成功捣毁了一家以足浴店为幌子的卖淫嫖娼窝点。

警方到达现场之后,将现场的人员全部控制了起来,其中有一名男子表现得特别委屈,他跟警察说自己就是来捏个脚,啥都还没开始呢,对不起大哥……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刚进店啥都还没开始,结果就碰上了警察扫黄?不过这名男子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如果他真的只是来洗个脚、捏捏脚,放松一下,并没有与店里的店员达成交易,也没有跟对方谈好价钱,只要警方调查清楚,自然会还给你一个清白。

如果明明知道这家店有“特殊服务”,来洗脚只是个幌子,并且已经支付了特殊服务的费用,只是由于主观原因还没有发生关系的情况,那就另当别论了。这样的情况下,依然会被按照嫖娼处理,自然也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在刑事犯罪当中有一个原则叫“疑罪从无”,如果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实不够清楚,证据不确定、不充分,警方是不会随便追究其责任的。相信我国的法律是公平公正的,如果这名男子能够证明自己是无辜的,警方也会将其无罪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