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网格员小彭:手机里存着1536名居民的大事小事

2020-10-27 13:18:41 作者: 湖北襄阳网格

【湖北襄阳网格员小彭:手机里存着1536名居民的大事小事】2020指尖城市彭秋林是湖北襄阳潭溪社区的一名网格员,在她所服务的第7网格里,有772户1536名居民。东风电驱动家属院的曾爷爷和王奶奶都已年过8旬,他们与彭秋林非常熟悉,见面就亲切地问候“小彭来啦”。社区每个月会给80岁以上老人50元补贴,刚满80岁的王奶奶需要办理,小彭就主动“揽”下这个活,省着老人家一趟一趟跑。 网格员小彭手机里的APP“社管通”,存储着她辖区内所有居民的相关情况。网格内居民任何大事小情,小彭能解决的就尽量解决,小彭解决不了的,都可以通过“社管通”传输到相关责任单位,再得到快速反应和解决。(记者 王珊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