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耳光、拍脑袋、头撞墙,酒驾被查他给自己“三连击”

2020-10-27 16:41:32 作者: 抽耳光、拍脑

抽耳光、拍脑袋、头撞墙,一名男子忽然给自己来了个“三连击”,啥情况?原来,在被交警查出酒后驾车后,这名男子懊恼不已,通过以上方式来惩罚自己。

酒精检测

10月24日凌晨,南京交警高速七大队组织警力在宁连南京主线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凌晨2时许,交警拦下一辆白色小车检查时,发现驾车男子有酒后驾车嫌疑。通过酒精吹气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44mg/100ml,达到了饮酒后驾驶的标准。男子交代,自己23日晚间和朋友在一起聚餐,期间喝了2杯多白酒,因为要去淮安办事,就开车上了高速。

“我是心存侥幸,以为这个点肯定没有交警。”男子郁闷地说。此时,男子情绪有点激动,并做出抽自己耳光,拍脑袋,头撞墙的举动。交警也对其进行了劝诫,酒后驾驶是严重交通违法,一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更是要遗憾终生,在收费站被及时拦下,也算是及时制止了这一危险行为。

此外,交警也发出提醒,一些司机以为高速上交警很少查酒驾,到了夜里和凌晨时分更是没人上路执勤,其实这是错误的认识。“24小时不间断执勤,严查高速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高速交警表示,驾车人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毕竟安全行车才是第一位的。 通讯员 张成刘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郭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