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设计周丨既古老又年轻 城市街区秒变创意展区

2020-11-01 15:58:35 作者: 苏州国际设计

10月30日,2020苏州国际设计周,在江苏苏州观前街拉开帷幕,设计周将持续到11月6日,其间对公众开放。

2020苏州国际设计周,以“产业赋能、城市互联”为主题,走出展区,来到街区,设置观前“设计新消费”主会场、桃花坞“文化新经济”主会场以及众多分会场,让城市街区变为创意展区。在观前老字号的顶楼,一场展现非遗技艺的“四时应物”展览,既“古老”又“年轻”。

包装普洱茶的傣纸作为“地衣”将整个空间铺满,随意的水墨画增添了几分古典意境。苏州国际设计周,创办于2018年,聚焦城市复兴、产业创新、生活美学三大核心议题,彰显“开放精神”。

苏州国际设计周执委会副主任 孙群:可以参与,可以互动,在一个有历史的地方,能够看到文化,看到年轻人的思想,非常希望设计周能够做到这个事情。

(编辑 黎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