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小贩砍死两人重伤一人,目击者:和菜市场管事的有矛盾

2020-11-01 16:36:12 作者: 云南一小贩砍

2020年10月31日,云南罗平当地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九龙农贸市场内有一男子持刀伤人,现场情况十分危急,警方接到通报之后,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

据了解,当天早些时候,在该农贸市场内,一个水果贩子和菜市场的工作人员因为琐事发生矛盾,双方发生口角冲突,随后情绪越来越激动,水果贩子竟拿刀相向,疯狂砍向菜市场工作人员,三名菜市场工作人员来不及反应,被该水果贩子统统砍伤,围观群众脸看事态严重,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当警方到达现场之后,迅速将犯罪嫌疑人逮捕,并协助医务人员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但不幸的是,其中两名受害者已经因为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随后有目击群众表示,是菜市场工作人员先围殴该水果贩子,水果贩子才拿刀反击。目前,此案起因与细节当地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具体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同时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人和人发生矛盾不可避免。但每次发生矛盾都要以正确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而不是拳脚相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