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新增天然气24小时自助服务厅,可自助开燃气IC卡

2020-11-08 10:38:06 作者: 武汉光谷新增

今天,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武汉光谷天然气有限公司丽岛漫城营业厅经半年改造升级,当天全面对外营业,该公司再新增一座24小时自助服务厅。目前,该公司24小时自助营业网点达到14个。

丽岛漫城营业厅

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46号丽岛漫城25栋1层,营业时间为8:30—17:00,全年无休。此前改造期间采取分区装修,保障各项服务照常开展。升级后,全新营业厅以“3+1”的服务新模式,即燃气主厅、“智燃舒适家”展厅、24小时自助服务厅以及一站式服务,为片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服务。

燃气主厅便民设施更齐全

叫号机、休息椅、打印机、复印机、高拍仪、饮水机、便民箱、医药箱、WIFI等一应俱全,可办理开户、过户、充值、报装、改管等所有燃气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智燃舒适家”展厅销售灶具、热水器、采暖、烟机等多种智燃舒适家产品,并可进行现场体验。

新增的24小时自助服务厅设置有2台自助充值机、2台自助圈存机、1台自助开卡机,365天24小时提供自助燃气服务。

为不断优化服务

延伸服务时间,武汉天然气公司对具备改造条件的服务网点进行升级,目前已有14处24小时自助服务点,分别是汉口金色雅园营业厅、紫薇营业厅、晟蓝花园营业厅、北湖营业厅、现代城营业厅、硚口店、东西湖幸福家园店、武昌保利公馆营业厅、滨江国际营业厅、南湖店、汉阳金龙花园营业厅、开来都市丰景营业厅、车都天然气公司东合营业厅、光谷天然气公司丽岛漫城营业厅,其中古田紫薇花园营业厅还兼具自来水、供电缴费功能。此外,武昌卓刀泉营业厅自助充值点服务时间为8:00—22:00。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