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渭源所有景区对广大记者免票!

2020-11-09 02:00:26 作者: 11月8日,

11月8日,中国记者节。圈外人眼中:风光,刺激,神秘;家人眼中:晨昏颠倒,剩男剩女;朋友眼中:总是很忙,没有档期……记者,到底是怎样的?一枚记录时代的符号,一个揭示真实的理想,一份守望社会的责任。将祝福与敬意,送给所有在路上的新闻工作者。

有一群人

穿梭在险苦境地与新闻现场

有一群人

追逐着“现象”与“真相”的自白

有一群人

弥合着“时代”与“永生”的断裂

有一群人

只有上班没有下班,整日在外奔波

这个群体

无私无畏

一台相机

一支笔

一个录音采访机

一台摄像机

就是他们的武器

这个群体

敬业奉献,对工作高度负责

他们就是——

将笔墨融化在生活里,将镜头伸向在工作里。将真实刊登在报纸里,将照片完整展现在眼里。将光明探照在黑暗角落里,将利剑插在私欲怀囊里。“记者节”祝福在记者辛勤的工作里,愿笔杆族健康幸福生活里。

景区免票啦

❤在11月8日当天

所有记者

本人凭记者证可免费在全县所有景区游玩!

渭河源景区

渭河源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定西市渭源县,距兰州160公里,是渭河的发源地。走进渭河源,满眼的树木植被,涵盖泉瀑、云海、峡谷、秀山、原始森林、高原草甸等多种形态。

景区现已开放滨水景观带、乡村休闲区、禹王谒拜区和生态探源区,以及渭河历史文化展览馆、禹王殿、中华九鼎台、龙王庙、“品字”三泉、龙门涧、鸟鼠同穴、春野白薇、银桦点金、松林雾霭、源头冰凌等多处景点。

地址:渭源县五竹镇红峡村

线路选择:

1.渭河源景区--分水岭-石门雪山景区一日游

2.渭河源景区-天井峡景区一日游

元谷堆

元古堆村,位于甘肃定西,海拔2400米,三面环山,气候高寒阴湿,过去长期村落凋敝,人称烂泥沟,是典型的深度贫困村。近年来,元古堆村因为脱贫而变美,入选第二届“绚丽甘肃·十大美丽乡村”。

地址: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

线路选择:

1.元古堆村-渭河源景区一日游

2.元古堆村-天井峡景区一日游

天井峡景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