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寒夜老人迷路 宝鸡交警送其回家 ▏交警正能量

2020-11-09 20:36:09 作者: 暖心!寒夜老

暖心!寒夜老人迷路 宝鸡交警送其回家

11月6日晚21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独自徘徊在陈仓汽车站门口,疑似迷路了,巡查至此的陈仓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发现后立即将老人带至安全地带休息,经询问得知,老人是白天外出散步后找不到回家的路,没有手机,也联系不上家人,但好在老人记得家住周原镇张谢村,民警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向老人家中驶去,经几番打问和辨认,将迷路老人安全送回了家,交到了家属手中,这才放心的离开。

宝鸡交警温馨提示:老人因记忆减退,腿脚不灵便,外出时一定要有人陪伴,确保老人的出行安全,老人独自外出时,一定要携带个人信息或通信工具,以便在需要帮助时,能及时联系到老人家属,或者直接拨打110求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