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曝光!一紧张油门当刹车,男子把面包车撞飞几十米外

2020-11-10 19:16:12 作者: 画面曝光!一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慌了一下,一下没挂挡,我刚刚没开多久。一下踩到油门!”2020年11月8日上午10点左右,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五支队第一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 在沪昆高速东乡收费站,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指挥中心通知巡逻民警赶往现场。

民警发现,一辆面包车前后都有损伤,停在东乡收费站出口外二十多米,一辆小货车在100多米外收费站人行道上 ,经过民警询问得知,小面包车是从外地回东乡,在收费站出口缴费刚交完费准备出发,结果被后方一辆小货车直接撞出来了,所幸人员没有受伤。

据小货车司机交代,自己是新手,从南昌买了一车猪饲料回家贩卖,在下高速时,档位挂不上,一紧张就把油门当刹车,直接撞上了前面的面包车,造成了这次事故。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行车环境不比地方道路,危险系数较高,驾驶人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应当由持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3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且车辆需悬挂或粘贴实习标志。最后是驾车上高速一定要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控制好车速,切勿慌乱,安全驾驶,文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