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三亚!两男子约失足女酒店开房,冒充辅警敲诈…太荒唐!

2020-11-11 14:00:11 作者: 事发三亚!两

三亚市两名男子相互合作,通过网络招嫖失足女,到酒店后又以“辅警”身份对其进行拍照,假装汇报领导要对“失足女”采取措施,为了逃避打击,两名“失足女”先后向两男子转账共计7000元。目前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以招摇撞骗罪提起诉讼。

经依法审查查明:

0

1

今年1月18日2时许

被告人王某某在某软件上以“恒某某”的身份招嫖被害人关某某,关某某按照约定进入三亚市某酒店某房。

被告人麦某某将关某某压在床上反扣双手,麦某某、王某某出示“公安机关辅警工作证”后,麦某某拿着一副手铐吓唬关某某,让关某某指着从其包内翻出的避孕套,王某某用手机给关某某拍照后离开房间。

麦某某假装电话请示领导要关押失足女关某某,关某某害怕便与麦某某协商,麦某某示意给钱私了,关某某扫码支付2000元后离开。

得手后二人不罢休

又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0

2

当日凌晨4时许

被告人王某某在某软件上以“恒某某”的身份招嫖被害人布某某,布某某用微信添加王某某微信,双方约定在三亚市吉阳区某酒店某房见面。王某某将该情况告知被告人麦某某,麦某某到酒店附近守候布某某。

5时许,布某某到523房敲门时,麦某某出示“公安机关辅警工作证”并确定布某某是失足女后,通知了王某某。王某某随即过来,掏出手铐,并称要下楼叫车带布某某去派出所。

当布某某害怕地问该如何解决时,麦某某示意可以给钱了事。布某某遂扫码转账5000元后得以离开。随后,王某某微信转账人民币2500元给麦某某。

被告人王某某、麦某某

1月18日被抓获。

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某、麦某某冒充人民警察招摇撞骗,涉案数额共计人民币7000元,其共同行为应当以招摇撞骗罪追究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的规定,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