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宋河礼遇第二届“河南礼物”申报认定盛典

2020-11-13 14:35:55 作者: 国字宋河礼遇

外地人到河南,一定要尝尝国字宋河,因为这是礼遇的味道;河南人到外地,最爱带的也是国字宋河,因为这代表的是最高礼遇……自国字宋河上市以来,以中国礼遇为背书,作为河南省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中高端豫酒经典代表、中国(河南)地域文化标志酒,国字宋河早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河南礼物之一。

近日,由河南省轻工业行业协会、省轻工珠宝首饰中心、沈丘县玉文化产业园及兄弟省份联合举办的“河南省工艺美术精品‘琢百花杯’手工原创作品展评销会暨第二届‘河南礼物’认定活动”在周口沈丘隆重开幕,云集海内的工艺美术大师及玉雕艺术大师近400人共襄盛典。宋河酒业旗下主导品牌国字宋河成为本次活动的唯一指定用酒,以“中国礼遇”礼遇盛典,礼遇匠心成就。

据了解,此次河南礼物的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和培育有发展潜力的河南品牌,推动河南品牌向中国品牌、世界品牌转化,提升河南品牌的竞争力与影响力,为河南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新动能。国字宋河之所以能成为此次盛典唯一指定用酒,更是与其文化、品质、品牌和实力密不可分。

作为河南省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依托老子故里深厚的文化资源,宋河酒业打造出了中国礼遇文化,而国字宋河作为豫酒代表产品,更是代表着宋河酿酒的最高水平,自面世以来,就以无可挑剔的品质和口感,得到了众多好评和赞誉,引领着豫酒品质升级的潮流和趋势。

此外, 宋河酒业旗舰产品国字宋河,是中国(河南)地域文化标志酒,也是文化部认定的中华文化名酒。在十几年的发展中,国字宋河不但积极参与到各种有影响力的政务、商业活动中,同时也以代表性的产品和口感,在诸多省内外重大活动中被遴选为礼遇专用品牌,未来宋河将继续坚持品牌自信,打造生动的品牌文化、打造“中国礼遇第一酒”。

在实力方面,宋河更是不遑多让。经过半世纪的发展,现在的宋河酒业,拥有10000余条原酒发酵池,126个原酒生产班组,年产原酒3万吨,原酒储存能力达到16万吨,拥有国家级白酒评委10名,这是宋河酒业无可比拟的综合实力,也是树立强大自信的资本。

在招待宴会上,于国字宋河的醇香中,与会嘉宾更是频频举杯,妙语连珠,国字宋河代表性的口感和品质更是将整个宴会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参与讨论的嘉宾一致认为,中国礼遇的产品诉求,是一种在深度挖掘酒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后,结合宋河酒业诞生地——老子故里文化而产生的一种普世文化,这也是极具代表性的河南礼物之一。在礼物的传送中,在人情的往来里,宋河酒业定能依托礼物文化,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