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内外 | 富乐学子载歌载舞 尽情展现多彩艺术魅力!

2020-11-16 16:02:40 作者: 校园内外 |

用歌声吟唱既往的辉煌,以舞蹈描绘盛世的荣章,日前,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在该校运动场热闹启幕,全校师生共同欢聚,尽情释放青春激情,纵享艺术魅力,带来了一场极致华美的视听盛宴。

作为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一年一度的盛会,此次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以“青春同行·携手未来”为主题,分为以梦为舞,战疫青春,携手未来三个篇章。以梦为舞环节,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风格多样的舞蹈,舞蹈《侠》中国风十足的,舞蹈《嗨,我的梦》可爱十足萌翻全场。战疫青春环节,小品《口罩危机》带大家重回疫情最严重的时光;携手未来环节,舞蹈《我的科技梦》带大家看到了未来的更多可能性,也期待富乐国际学校未来的更多辉煌。

富乐国际学校的艺术盛会才刚落幕, 绵阳富乐实验中学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继续上演,晚会同样以三个篇章展开,分别是:少年中国 中国少年;韵味中国 致敬经典;现代中国 包罗万象。

“少年中国 中国少年”篇章,同学们通过诗朗诵、器乐演奏、原创歌舞等多样的节目形式,唱出了富乐学子热爱祖国的的拳拳赤子之心,展现着中国少年们渴望着,奋斗着,矢志不渝让中国变得更好的真实情感。

“韵味中国 致敬经典”篇章,围绕中国传统文化、时代气息、民族特色等要求,回归中国文化本源,通过唯美画面展示我国经典民族文化。

“现代中国 包罗万象”篇,当现代舞遇上古典舞,《萧风明月》以兼容并蓄的姿态碰撞出别样的火花;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影,《流行舞串烧》、《歌曲联唱》和《稻香》无不展现出富乐学子的跃动与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