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一维修工给客户修电视,侵犯14岁少女,嫌犯:双方自愿的

2020-11-16 15:59:50 作者: 浙江金华一维

保护未成年人就是保护祖国的未来,就是保护一个家庭的希望,而侵犯未成年人的事件时有发生。11月10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一起案件。

2020年8月5日早上8点左右,浙江省金华市一居民家中,因电视机故障,丁某联系了维修工进家修理,等到维修工到后,丁某上班时间快到了,遂让自己14岁的女儿在家招呼,随后丁某离家上班。维修工修完电视后见到家里只有一名14岁的少女动了歪心思,先假意与女孩聊天套近乎,让其放松警惕,之后在少女不愿意的情况下发生了关系,而维修工在离开时给女孩留下一部手机。当天10点左右,警方将维修工传唤归案。而在法庭上维修工却狡辩手机是一开始就商量好给的,是自愿发生关系,法官在一系列证据面前驳回辩解以强奸罪判处五年九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这名维修工并不是触犯,早在2007年就曾因强奸罪获刑,没想到其不知悔改还继续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