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莞市分行 发放6亿元贷款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2020-11-27 21:20:00 作者: 农发行东莞市

近日,农发行广东东莞市分行向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放农业科技流动资金贷款6000万元,支持高新技术企业补充原材料采购以及其他日常生产经营等。截至目前,该分行已共向该公司发放贷款6亿元。

据了解,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首批“国家火炬计划中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各级市政府重点关注和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光伏电站运营、IDC数据中心方案规划及UPS电源等设备制造等,其在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和巨大发展潜力。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农发行东莞市分行积极响应东莞市“倍增计划”,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在得知“倍增计划企业”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存在资金需求后,迅速与其沟通联系,高效推进贷款流程、推动贷款落地,为科技型企业更好地发展注入了充足的资金。

该分行全力扶持市场前景广阔、产品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充分体现了政策性银行对民营企业、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为城市行的业务发展探索有益路径。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金梦慧盈

本期主编|孙金霞 编辑|李美丽 制作|史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