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南昌一女子泡温泉 给孩子盖毛毯的工夫 手机被一对夫妻顺走

2020-11-30 19:20:20 作者: 实拍!南昌一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1月28日,南昌的罗女士带家人去南昌市红谷滩区放松放松,没想到把自己手机给泡没了。

当天晚上8点多,罗女士泡完温泉准备回家。她抱着孩子在椅子上穿鞋,之后给孩子盖了条毯子,接着罗女士直接走向了门口。当她走到车边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立马打电话找手机,但是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了。

罗女士立即回到温泉馆,发现馆内有24小时实时监控,于是找到工作人员帮忙,调取了监控录像,才发现原来是坐在旁边的男子捡到了她的手机。

罗女士:给孩子盖毯子的过程中,他老婆就指了下我的手机,他就把手机捡起来放到自己衣服底下盖了一下,然后他老婆就把袋子拿过来,把手机放到她袋子里了,然后他们就出去了。

罗女士表示,手机掉了,但重要的并不是手机本身。因为手机里有很多重要的信息,罗女士希望男子能够主动联系她,将手机归还。

律师表示,如果捡拾他人财物,拒不归还者,可能涉嫌犯罪。律师 周文欢:“价值1500元以上的话,那么该行为人可能就涉嫌到盗窃罪。我们建议当事人做报警处理,由公安部门介入刑事立案调查,对行为人予以一定的刑事处分;没有达到数额较大标准的话,也可以对其进行一个治安管理处罚,处于罚款或者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