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完容再来上班!”90多个女孩求职却被骗去医院,警方紧急提醒

2020-12-23 13:21:42 作者: “整完容再来

手指滑动着屏幕,家住深圳罗湖的小美重复挑选着网页中形形色色的招聘信息。她找作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却一向没找到心仪的岗位。

忽然,一则招聘信息招引了她:某酒店会所招聘技师,月收入可到达6万-15万元!

这么高的收入,要求必定很高吧?小美思考着,可是网页上对这个岗位的要求描绘得并不清楚,她便加了客服司理的微信进一步咨询。

客服司理也是个很直爽的人,他很快约请小美到一家名叫“盛德劳务”的公司来面试,说是要看看自己。

依据司理的指引,小美来到某大厦。这个公司面积不大,但办公用品包罗万象,还有不少作业人员在“埋头苦干”,看起来还算正规。

这个公司长这样,有人听说过吗?

面试官上下打量着小美,问了几个不痛不痒的问题后,惋惜地说:“你其他条件都很适宜,便是外形条件差了一点,达不到咱们的招聘规范。”

小美愣住了,原以为自己就此与这份好作业坐失良机了,没想到面试官接下来的话,又给了她一丝期望。

面试官如此看好她,乃至说要派专人送她去整容医院,小美一时间被感动了。她遵从了面试官的主张,决议去整容。

在专人(这个人咱们就先叫他阿彪吧)的带领下,小美来到罗湖区某整容医院。医师为她进行一系列查看后,又夸了一番:“你这条件很好,微整就行,手术后一周就能上班!”

小美快乐极了,但是手术费要近十万元,没有作业的她一时半会拿不出来。

见小美开端犹疑,医院的作业人员和阿彪对视一眼,心照不宣,开端扮演。

在作业人员和阿彪的协(jian)助(du)下,小美顺使用某App借款34200元,并当场把钱打到医院的账户上。

随后,医师把她带到一个小房间,在小美的下巴和两头太阳穴各打了几针,就让她“回去等好消息”。

回到家,小美满心等待入职告知的到来。但万万没想到,一周后,客服司理在微信告知小美,她没有被选用!

说好的提高形象就能取得高薪作业呢?小美蒙了,她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好像也没有任何改变。

钱花了,作业却没得到,小美想去找整容医院退款,也迟迟没有成果。觉得自己或许被骗了,小美急忙到罗湖公安分局翠竹派出所报警。

而就在小美脱离派出所没多久,另一名女孩也走进了派出所——她的阅历简直与小美如出一辙,说到的整容医院也是同一家。这引起了警方的留意。

经查询,一个犯罪团伙逐步浮出水面。十一月19日,罗湖警方先后捕获涉嫌欺诈的于某、李某等24人,这伙人的作案方法也随之被揭穿。

现在,2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罗湖警方刑事拘留,还有5名在逃嫌疑人也已被警方网上追逃。而依据后续的查询,警方发现受害人有90多名,涉案金额超100万元。

温馨提示:天上不会掉馅饼,遇到薪资、要求与市场行情显着不符合的招聘,应多加区分,防止上当受骗!

转自:河南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