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速真的变慢了?运营商给出了答案

2020-12-24 14:37:04 作者: 4G网速真的

长江网十二月24日讯(记者李爱华)4G网速是不是变慢了?24日,市网上大众作业部安排展开“服务市场主体,在线处理诉求”系列上线活动第八场,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中国联通武汉分公司负责人上线市网上大众作业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答疑,不少网民提出这一疑问。

(图为上线现场。记者杨涛 摄)

在上线互动中,不少网友留言表明,现在5G逐渐遍及,但运用4G手机的人还有许多,5G来了,4G网速会不会变慢?

一位网友反映,自己感觉4G网速变慢了,是不是运营商约束了4G的速度?

对此,武汉移动相关负责人回复表明,武汉移动一向致力于打造精品4G网络,依据用户散布及事务开展状况不断进行网络扩容和晋级。但在高校校区等人流密布区域,受制于客观环境约束,部分晋级作业与用户的增加不匹配,形成上网感知下降。武汉移动正在和谐武汉铁塔、各区政府赶紧晋级作业。

武汉联通负责人也表明,5G上线关于4G网络并无影响,不会紧缩4G的网络,请用户定心。武汉电信负责人也回应:武汉电信对4G网速并未做任何约束。

【修改: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