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路捷在荷兰成功上市:着力引资引智 加快跨越发展

2020-12-27 14:00:36 作者: 南阳路捷在荷

十二月15日,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官网宣告南阳路捷电动轿车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初始市值为1830万美元,标志着公司在海外布局、跨过开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脚步。

据悉,南阳路捷电动轿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轿车研制、出产、出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中外协作高新技能企业。公司以节能环保、样式新颖、技能抢先、动感时髦为产品方针,以传统高档轿车为规范,路捷电动轿车已向智能化转型,路捷轿车将不再是架在四个轮子之上的硬件产品,而是一个智能终端。以“商场导向,立异引领”为辅导,环绕“电动化、国际化、网联化”,活跃推动新能源轿车工作开展。

该公司董事长武华灵在承受采访时表明,在荷兰上市是南阳路捷完成海外布局的第一步,该公司从创建之初,就着眼全球商场的协作与开展。企业上市不只是引资,更重要的是引智,加快企业开展差异化、提高企业中心竞争力,创国内企业名牌,完成路捷电动轿车走向世界的远大方针。

全媒体记者 王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