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嘴鸥连续36年飞越云南过冬 春城昆明迎来观鸥喂食季

2020-12-28 19:16:30 作者: 红嘴鸥连续3

七彩云南昆明十二月28日讯(简南俊)时下,西伯利亚红嘴鸥三五成群飞越昆明过冬,春城昆明迎来观鸥喂养季。作为云南的“老朋友”,红嘴鸥已接连36年飞越昆明过冬。

每逢海鸥归来之时,翠湖、海埂大坝、大观楼等区域成为“喂鸥打卡”抢手之地。西伯利亚红嘴鸥飞往昆明过冬,人鸥调和同处,其乐融融。

红嘴鸥的到来,预示冬日降临,红嘴鸥的离去,预示春暖花开。 留鸟南飞,款款嬉戏,在波光荡漾中留下愉快轻盈的倩影,带给观鸥人群嬉戏连连。

云南省昆明市滇池海岸是海鸥首要栖息地,海鸥成为冬日里的一道亮丽景色,带给游人和市民观鸥赏景的欢喜体会。

云南昆明滇池海岸水域宽广,是海鸥在云南过冬的首要场所,滇池海岸背靠西山,是游人和市民观鸥的首要场所。每一年海鸥的到来,为云南冬日增添了生气勃勃,为四方游客带来无穷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