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正家中熟睡,一辆大货车突然“闯”入,房屋倒塌

2020-12-02 21:55:28 作者: 老人正家中熟

11月28日凌晨2时30分,在衡山县107国道旁的一处民居内,正在家中熟睡的老人赵水生忽然听到一声巨响,惊醒后发现自家的房屋竟然倒了,仔细一看,一辆大货车的车头已经全部冲进屋内,紧紧挨着他的床头,这可把老人吓了一跳。

事故发生后,驾驶员陈某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热线。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在道路西侧的民房旁,一辆大货车车头已全部冲屋内,驾驶室损坏严重,碎砖块散落一地,货车剩余车体倾斜在屋外,现场一片狼藉,路旁的路灯、电线杆也被撞倒。

“现场看到的就是货车驾驶员与货车里面的乘坐人员都从货车里面出来了,然后还有当时被困在倒塌房子里面的老人家,也从里面爬出来了,那个老人家身上全部都是灰尘泥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师古中队四级警长汪亮说。

民警立即现场对货车驾驶员陈某进行了酒精测试,同时查看了车辆行车记录仪的GPS定位,排除了酒后驾驶和疲劳驾驶的可能。

“当时我们进行了一个现场的调查,初步判断有两个原因,第一个驾驶员对国道路况不是很熟悉,第二个,由于晚上驾驶视线不是很好,导致驾驶员判断失误,操作不当,货车冲出路面”;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师古中队四级警长汪亮说。

为了防止围观村民被路过的其他车辆碰撞造成二次事故,交警用警车在路面设置了警示,提醒过往车辆减速通过事发现场,并出动吊车将货车成功拖拽出。

据悉,此次事故造成了房屋设施财产和国道旁路灯受损,驾驶员陈某将承担全部责任。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赔偿事宜。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人员,夜间驾驶机动车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切忌超速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驾驶人对路况不是很熟悉的情况下,尽可能地降低行驶速度,尤其是在光线照明不是很清楚的情况下,才有足够的判断和反应时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师古中队四级警长汪亮如是说。

来源:天天衡阳、红网衡山站、耒阳社区,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