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降雪天气,部分高速封闭

2020-12-06 20:38:12 作者: 吕梁降雪天气

高增平 摄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记者 高增平)12月5日,受天气的影响,吕梁迎来降雪,部分高速封闭。

S50太临高速太佳西段:因下雪,梁家庄、方山、临县、兔坂收费站入口封闭,ETC入口关闭;去往太原方向的车辆在兔坂收费站分流,去往佳县方向的车辆在梁家庄收费站分流。

交城至汾阳站入口去往军渡方向的所有车辆禁止驶入,入口ETC关闭,汾阳西至柳林西段各站入口封闭;去往军渡方向的车辆在汾阳西收费站进行分流;八盘山隧道入口双向封闭。

高增平 摄

大武、信义收费站入口封闭,入口ETC关闭。

G59呼北高速临离段:因下雪,临县南、三交站入口封闭。枣林站去往军渡方向的车辆禁止驶入,其他方向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的客车驶入高速,去往军渡方向的所有车辆在枣林出口进行分流。

G59呼北高速岢临段:因下雪,兴县东、兴县南、白文收费站入口封闭,入口ETC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