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阜阳火车站,16岁少年被铁警紧急拦截!为啥?

2020-12-07 18:36:22 作者: 事发阜阳火车

16岁少年会网友

铁警接求助阻拦

阅览提示

一少年欲乘火车外出会网友,其父亲得知音讯后忙报警,铁警紧迫动身...

日前,蚌铁公安处阜阳区域中心派出所值班室忽然接到一名男人的求助电话,称自己16岁的儿子私自离家出走,预备坐火车到外地去见网友,所乘坐的火车很快要通过阜阳站,请阜阳站的铁路差人帮助上火车把其儿子劝下来,他们到阜阳站去接儿子。

接到求助电话后,值班民警很快赶到列车停靠的6号站台,待列车抵达后,民警上车在8号车厢找到了离家出走的男孩,把他带到了派出所,并告诉少年的爸爸妈妈音讯,待爸爸妈妈赶到阜阳站见到儿子,连声向民警称谢。

温馨提示

青少年离家出走类事情时有产生,剖析出走的原因大致是因与家庭成员不好,产生争执后出走,或是为了会晤外地网友,瞒着爸爸妈妈偷跑出来。

青少年离家出走,身处在生疏环境下,往往容易产生人身和产业损害等问题。期望广阔家长一方面加强青少年需本身防护认识,一起也应加强与子女交流,防止产生相似事情再产生。

通讯员:朱智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意图。若有来历标示过错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络,咱们将及时更正、删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