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吊车司机刮断电线就跑 俩医生及时善后

2020-12-08 08:42:13 作者: 大连一吊车司

十二月7日早上,一辆吊车在途经宏济街邻近时,将横跨在半空的一段电线刮断,吊车稍作中止后驶离现场。正准备上班的两位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师留意到这一暗地,及时地帮助进行了善后。

事发时,在邻近上班的大夫张光宇看到了这一幕,他意识到这是吊车把电线给刮断了。从他的行车记录仪能够看到,这辆吊车从宏济街邻近驶过,伴随着“咣”的一声,在吊车头顶上爆出了个火花,远远看去就像个小礼花。吊车在原地稍作中止,驾驶员并没有下车,而是驶离了现场。

张大夫称:“我开车到停车场门口的时分,突然间听到一声爆炸声,不远处的树上火花四溅,并且路途两边都有火花,吓我一跳。”巧的是,大夫周锦明也留意到了这一幕,并且电线被刮断后,就落在了他的车后方。正在等候停车场开门的周大夫在车里当即拨打了110和电力公司的抢修电话。

现场的电线被刮断后,一半挂在了路旁边的树枝上,另一半就躺在路中心。此处不光毗连医院,邻近还有三十七中学和东关街小学,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特别多,安全隐患非常大。因为工作性质不允许两名医师长期留在现场,他们便将被扯到路旁边的电线又归拢了一下,从医院保安处要来两个警示锥将电线头围起来以示提示。医院保安得悉这件过后,自动留在了现场守候,一边提示过往行人要远离警示锥,一边又提示行人要留意挂在树枝上的断电线。十多分钟后,电力抢修人员赶到,很快抢修结束。

到现在,闯祸的吊车驾驶员并没有自动联络电力部门处理此事,西岗交警大队已对这起事端介入查询。(新闻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