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深山认亲戚,结对帮扶献真情——江山控股走进宝丰山村扶贫走访

2020-12-08 16:37:22 作者: 走进深山认亲

走进深山认亲属,结对帮扶暖人心。十二月6日,江山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鹿斌、江山控股中南区域副总经理康向辉、江山控股中南区域和新疆区域财务总监易丽华一行驾车前往河南省宝丰县观音堂林场宋沟村和滴水崖等山村展开扶贫造访活动。

江山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鹿斌在当地干部的带领下看望受助儿童。分别给孩子们送上了衣物现金和慰问品,在滴水崖村鹿斌给孩子穿上新衣拉着孩子的手说:“孩子,今后咱们便是亲属啦,我便是你的伯父,学习日子上有什么困难随时和我说,多给伯父写信说说学习日子”。说完拿出笔记录下了孩子的相关状况和联系方法,并再三叮咛身边的搭档要多来多看多了解多执行,遵循好党的扶贫作业精力,做好执行好。

近年来,江山控股有限公司坚持工业扶贫,坚持“传递温暖,小善凝集大爱。”在当地运转开端,公司现已接连展开扶贫作业,整体员工纷繁呼应,党员带头举动,安身实践,自动作为,自动承当社会职责,显示企业任务担任。在当地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宝丰县出资建造10万千瓦光伏扶贫电站,总出资7.5亿元,处理了当地3356户建卡立档扶贫户,每年每户3000元合计扶贫20年;收到了当地政府和大众的广泛赞誉!本次造访活动仅仅该扶贫项目的一部分。

另据记者了解,2014年,公司大举进入太阳能发电职业,到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底已持有1789.3兆瓦并网太阳能电站,位居全国太阳能发电企业前列,未来方案继续扩展出资规模,引领职业开展。一起,江山控股以清洁动力事务为根底,积极展开产融结合,经过参股、收买和建议等多种方法,拓宽银行、融资租借、互联网小额贷款、私募基金、商业保理、财物办理等事务。公司依托专业的股东布景和办理团队,高水平的技术人才,雄厚的本钱实力,成为包括清洁动力、绿色金融、财物办理事务范畴的归纳出资集团。(河南法制报记者 翟国明 通讯员 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