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民周知!9月28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的患者去医院就诊需要这么做

2020-10-12 17:56:23 作者: 岛民周知!9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吴英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12日,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先后发布“告患者书”,对9月28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的就诊患者提出就诊要求。

患者书内明确写道:近14天以内(9月28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的就诊患者,特别是与青岛市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去过青岛市胸科医院、接触过医院病人、接触过近期从青岛市入境人员以及青岛市市北区市民的人员,来院时请主动接受核酸检测,或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做好自我健康观察,执行好疫情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赵康丽】

【内容审核:曾 琪】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