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商银行举办许鸿飞雕塑艺术邀请展

2020-12-09 16:41:28 作者: 广州农商银行

十二月8日,在广州农商银行改制建立11周年行庆日即将来临之际,“许鸿飞雕塑艺术约请展”在广州农商银行举办。

许鸿飞先生是我国闻名雕塑艺术家,广州雕塑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本次雕塑展共涵括抗疫英豪、大湾区建造、老城市新生机、金融支撑经济开展四个主题。许鸿飞先生自己及本次策展人、中法今世艺术中心主席张志伟、《雕塑》杂志履行主编、我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宋伟光、中山大学哲学系教授周春健、广州农商银行独立董事宋光芒、刘恒到会约请展。

闻名雕塑艺术家许鸿飞先生致辞

开幕典礼上,易雪飞行长代表广州农商银行对许鸿飞先生及各位嘉宾的莅临表明热烈欢迎,他表明,近年来,广州农商银行不断饯别“以客户为中心、以商场为导向”开展理念,连同社会各界为客户建立交流交流、协作共赢的各类渠道。许鸿飞先生本次带来的佳作,让我们在抗疫英豪和年代建造者的牵引下,充沛领会金融与艺术以逸待劳、点铁成金、生动与厚重完美结合的美好。往后,广州农商银行还将经过各种形式,为广阔朋友、客户带来精彩纷呈、特征明显的文明体会,为满意公民美好生活需求奉献一份力气。

广州农商银行行长易雪飞先生致辞

据悉,许鸿飞雕塑艺术约请展是继“国民画家”张志伟先生“芸芸”绘画展后,广州农商银行又一次将金融与艺术相交融的实践测验。作为本乡金融机构,六十余年来,广州农商银行一直以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为立行之本,内促办理革新、外拓商场份额,逐渐成为全国区域性银行中的标杆。到现在,该行集团总资产已打破万亿大关,迈上了高质量开展新起点,正以粤港澳大湾区建造、“两个走在前列”、“四个出新出彩”为关键,进一步深化改革转型,在促进广州开展提质晋级、改进民生中发挥更大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