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兴路与吉利商用车签署战略合作 开启智慧商用领域多项合作

2020-12-09 18:03:14 作者: 中交兴路与吉

左:吉祥商用车总裁 范现军 右:中交兴路总裁 江天

吉祥商用车是浙江吉祥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坚持新动力和清洁动力商用车的发展方向,聚集新动力商用车的研制、制作、出售和服务范畴,完成商用车品类全掩盖。据初步统计,吉祥近两年在商用车范畴的总投资已高达509亿元,国内四大出产基地总产能达55万辆,彰显出全面向上的品牌实力。吉祥商用车总裁范现军表明: 吉祥商用车的定位是“绿色才智物流归纳服务商”,此次协作也是想凭借中交兴路抢先的车联网大数据科技与数字化服务实践经验,提高吉祥商用车在商业模式、工业生态及产品研制、出售、运送、售后等全场景归纳服务等方面的数字化水平,使吉祥商用车完成“发明才智互联,引领绿色商用”。

当时商用车职业正处在数字化转型晋级重要时期,这也为中交兴路与吉祥商用车加深协作供给了更宽广的远景。中交兴路总裁江天表明,中交兴路期望能够发挥数据与科技优势,与吉祥商用车联合共创,打造支撑商用车全价值链的数字化产品,助力吉祥商用数字化转型和商用车生态建设。一起,此次全面协作也是中交兴路助力商用车职业转型晋级的又一重要脚步,有助于深化中交兴路在商用车范畴洞悉客户需求,提高协助客户树立数字化解决问题的才能和科技立异才能。

作为国内抢先的物流科技与服务渠道,中交兴路以公路货运大数据为根底打造职业数据底盘,使用前沿科技,构建才智物流和稳妥风控“数智双引擎”,聚集物流工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保司危险办理智能化。一起将数据与实践场景深度交融,为商用车出产制作企业、交通职业等供给数字化解决方案,为车后商场供给加油、稳妥、金融等立异使用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