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蒙古赛区第八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成功举办

2020-12-09 22:34:49 作者: 「热点」内蒙

十二月6日 下午3:30分,2021心衣天使 第八季SIUF世界超模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在内蒙古自治区维多利摩尔城一楼大厅拉开帷幕。

24位新生代超模选手以天使般典雅的姿势络绎于中,她们阿谀着自己的人生信条,每一步都走得典雅又不失风姿。总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生机装、内衣、和礼衣等环节进行自我展示,时髦得当的衣饰将超模选手们的万种容貌纵情展示。

通过一轮轮的剧烈比赛,4名评委依据24名模特选手决赛现场的T台、形体以及现场体现选出了最佳T台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段奖、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十佳选手以及第三名、亚军和冠军。终究晋级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是第三名:白灵灵、梁婕、陈璐、亚军:王浩丹、贺子怡和冠军:王琦玮。

恭喜以上获奖的选手,也祝福其他选手秉持初心,无畏韶光,在T台持续典雅开放,在时髦与美的逐梦路上,成果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