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骄傲!重庆经济年度标杆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这34人获奖

2020-12-10 02:02:01 作者: 山城骄傲!重

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实习生 梁浩楠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十二月9日19时30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梁浩楠)今(9)日,“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两江新区举行。评选活动以“立异·敞开·才智·稳健”为主题,紧扣年代特征,展现年度经济亮点。终究,34名企业家锋芒毕露,成为二零一九年重庆及两江新区经济社会开展的“标杆”人物。

在本届获奖的年度经济人物中,既有“卫生巾榜首股”百亚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永林;也有“A股洁净空气榜首股”、并在本年新冠肺炎疫情中为雷神山、火神山等多家医院供给过滤防护产品的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彤;还有一个月5次获央视报导、两度中选年度群众点评必吃榜的重庆周师兄餐饮文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林等代表人物,掩盖制作、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软件、金融、批发和零售、房地产、科学研究、商贸、交通运输、农业、餐饮等职业和范畴。

2019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实习生 梁浩楠 摄

“中选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我深感压力和职责。未来,咱们将用互联网+制作的思想、大数据营销,整合资源,扩大优势,把百亚推动新的赛道。一直坚持用户导向、外部导向、战略导向,让企业行稳致远,与上下游客户、职工同舟共济、一同生长,并向着‘百年企业、百亿销量’的夸姣愿景努力奋斗。” 获奖企业家代表冯永林感言道。

据了解,“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重报集团历经十余年打造的经济评选活动,每年评选一届。本届评选除建立“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立异人物”“2019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外,还首设了“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社会职责奖”。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表明,本次评选深度发掘了为重庆经济建设做出活跃奉献的标杆人物,歌颂他们敞开开展的协作质量、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敢为人先的立异认识,为重庆经济开展营建了杰出言论气氛。

“本次获奖的34位企业家既有兢兢业业、深耕职业三十年的俊彦,亦有异军突起的年代新秀。期望企业家安身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为重庆经济社会开展奉献更大力气。”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总经济师杨正华说道。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陶世祥也表明,企业是商场的主体,企业家是立异的主体。前三季度,两江新区GDP增加6。7%,在全市继续领跑。这些成果离不开企业家们的一同努力。从上一年开端,两江新区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携手协作,一同举行“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的评选活动。欢迎海内外企业家到两江新区出资兴业、立异创业,一同编写经济开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