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真大!酒后参加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

2020-12-10 23:14:07 作者: 胆真大!酒后

酒后驾车是极端严峻的交通违法行为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现已逐步成为人们的一致

但居然有学员

酒后参与驾驭机动车技术考试

这样的奇葩事

你听说过吗?

没见过吧?点进来就对了!

云南

嵩明县榜首考场的民警在安排考生进行出场前疫情排查时,发现学员考生张某身上有较重的酒精味。

经现场查问询询得知,张某在参与科目三路途驾驭技术考试的前一晚喝了白酒。经过呼气式酒精测验仪测验,成果显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 45.3mg/100ml。

“前史”总是惊人的类似

次日早上

在五华区榜首考场也产生了相同的工作

当天上午,考场民警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名考生身上有酒味。问询得知,考生张某头天晚上曾很多喝酒,第二天前来参与科目二场所驾驭技术考试,没有开考,就被民警巡查发现。经呼气式酒精测验仪测验,成果显现该考生体内酒精含量为 94mg/100ml。

针对上述两起学员考生酒后参与考试的行为,民警均对涉事考生进行了严峻的批判教育,指出了酒后驾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约谈两名学员的教练。依照规则,两名学员被撤销了本次考试资历。

广西

百色交警在科目二考试场对出场参与考试学员例行查看时,发现一名预备出场参与考试的考生身上有浓郁的酒味,随即对该考生进行酒精测验。经检测,该考生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mg/100ml,该考生涉嫌喝酒,监考民警当场停止该考生科目二的考试。

经了解,该考生为考试前一天晚上聚餐喝酒,自以为不是考试当天喝酒就没事,殊不知这“隔夜酒”在血液中浓度依然超支,民警均对涉事考生进行了严峻的批判教育, 并撤销其本次考试资历

广西

一男人来到伊旗泰通驾校科目三考场参与考试,驾考民警在对其进行考前身份核对时,居然闻到该男人身上有酒味。随后,民警取来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该男人进行酒精测验,成果显现其酒精含量为54.2mg/100ml,酒精含量已到达酒后驾驭规范。

民警对其进行了批判教育,依据机动车驾驭人考试的相关规则,撤销该男人当日的考试资历,并将状况通报其地点驾校。

怎么培育一名合格驾驭人?

怎么成为一名合格驾驭人?

这是驾校和学员

都应该认真思考的重要问题

驾驭人也要恪守驾校的规则和要求

严守交通法律法规

尽力提高自己的安全文明认识

以及驾驭技术和常识

成为一名合格的驾驭人

为什么不可以酒后驾驭?

下面小编给我们补补课!

01

酒精会麻木人体机能

视觉:一般人在正常状态下的视界可到达180度,但假如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越0.08%,视界就会缩小。在这种状况下驾驭车辆极易产生风险。

触觉:喝酒后,人的手、脚触觉才能会大大下降,或许导致驾驭人无法正常操控油门、刹车及方向盘。

判别和操作才能:喝酒后,人对声、光等影响的反应时间延伸,无法精确判别间隔和速度。

疲惫程度:喝酒后,人会呈现疲倦、时间短睡觉等状况,相当于“闭着眼睛开车”,极易产生交通事故。

02

酒精会麻木人的心思

自以为没有醉:喝酒后,一些人简单呈现超乎寻常的“自傲”,自以为还可以开车,对酒驾损害注重程度不行、防备心思较差。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