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为创新创业者搭台送礼

2020-12-11 19:15:43 作者: 高新区为创新

今日(11)下午,“立异创业,同享共赢”二零二零年高新区立异创业大赛在檀木林金陵酒店举办决赛,14个立异创业项目通过剧烈竞赛,捧回3.5万元至6万元不等的立异创业大礼包。

由高新区办理委员会主办的此次立异创业大赛旨在营建杰出的立异创业生态环境,激起立异创业生机,推进科技效果转化与立异型企业开展。大赛自十月发动以来,招引了一大批立异创业项目报名参赛,触及电子信息、节能环保、配备制作、新材料、智能教育等职业范畴。报名参赛项目通过专家组评定,选出14个工业开展导向杰出、具有立异性和生长潜力的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草创组和生长组,“低温冷链发酵技能”、“闲狐同享泊车办理体系”、“航拍视频智能增项体系”……14个饱含着新材料、新技能、新使用的参赛项目通过路演对其团队构成、项目优势、职业剖析、盈利模式等环节作介绍,并现场答复专家发问,由专家评定组对各项目进行现场打分,银行现场给出预授信资金规模。来自草创组的选手蒋维和他的团队带来的是同享泊车办理体系,项目通过结尾导航体系,给用户供给精准车位服务以及预定车位服务、共享车位服务。第一次参与此类竞赛的90后小伙子蒋维既自豪也严重。他感谢有这样的渠道为坚持立异创业的年青人们作效果展现,不管是否能在大赛中获奖,至少为自己的项目做了一次有利的宣扬。生长组选手杨俊带来的项目是《根据手机的才智建养中心终端的构建》,该项目可将土木工程建养质量监管前移前置,使用手机下降巡检本钱。屡次出现在立异大赛擂台的杨俊以为,政府建立渠道向优胜的立异项目给予资金奖赏、银行授信,有决心、有前景的项目不肯错失。

通过竞赛,“航拍视频智能增强体系”项目荣获草创组一等奖;“引磁立异——只做无人机中的大力士”项目荣获生长组一等奖。他们将别离取得5万元、6万元不等的立异创业大礼包。第二、第三等奖取得者则别离取得3.5万元至5万元不等的奖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