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渴望财富,冒充独居老人子女行骗百万,有钱不敢用生活依旧简陋

2020-12-13 19:19:46 作者: 女子渴望财富

跟着修正国家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空巢白叟的日子和健康,引起越来越多人的重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盯上了这些孤单的白叟,乃至用一些卑鄙的手法,干一些令人不齿的阴谋。

今日要说的作业,发生在四川省资阳市的安岳县,罗大爷忽然接到了一个生疏电话,打电话的人自称是罗大爷的女儿。罗大爷膝下有一儿一女,都现已长大成家,大儿子在成都作业,每个月都会回家探望,而女儿女婿远在深圳,平常都是电话联络,雄图不太多,一听到女儿急需用钱,罗大爷也顾不上多想,满口就容许了。挂了电话,他跑到邻近的银行,把一万三千块钱汇入了女儿供给的银行账户。

由于打电话的是女儿,所以罗大爷并没有置疑,女儿怎样换了电话号码和银行账户。罗大爷刚打完钱,女儿又电话打过来了,电话那头说得了很呆头呆脑的病,还需要几万块钱。罗大爷又打曩昔6万。

罗大和老伴都退休工人,两人每个月加起来四千多的退休薪酬。除掉日常开支,这六万多块钱,是他们老两口攒下来的救急钱,罗大爷汇了第2次款之后,电话又响了,对方持续要求汇钱。

第二天一早,预备第三次到银行的时分,罗大爷的这个手机再次响了。这次是女儿罗燕之前一向在运用的手机号。罗大爷才茅塞顿开,他是被人给骗了,赶忙报了警。警方陆陆续续接到这样的报案有十七起。上当受骗的人,大多都是子女在外面的白叟。

来这些欺诈分子很有可能是同一伙人,这伙人为了躲避警方的冲击,仍是两地作案,欺诈的地址和取款的地址是分隔的。一组差人前往四川省的蓬溪县,寻觅施行电话欺诈的地址,另一组奔赴广东省的电白县,寻觅取款的同伙。

经过调取取款时的监控视频,前往电白县的差人,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排查发现,嫌疑人都姓范,是家族式欺诈。前往四川省蓬溪县,寻觅欺诈地址的差人也有收成了,查到了两个拨打欺诈电话的嫌疑人。

安岳警方抽调三十多名警力,把犯罪嫌疑人田小芬,她的老公,她的妹妹捕获。在他们家里头,警方抄获了作案手机二十多部,银行卡十几张,房产挂号证明两张,还有一个写满了数字的簿本,这些数字的背面,是两百多位白叟的愤恨和无助,两百多位白叟的丢失,加起来居然达到了惊人的三百多万。

这几个人作业暴露之后,非但没有心虚和慌张,反而是特别的惊奇。可能是觉得自己现已够荫蔽,怎样仍是被警方识破。

田小芬姐妹两个反常奸刁,由于是四川本地人,为了添加欺诈的成功几率,她们下手的目标也满是四川范围内的白叟,俩人选用的是广撒网的方法,每天打出去的电话,居然达到了三百到五百个。

姐妹俩的欺诈手法并不高超,她们利用了白叟的心思。电话接通之后,彻底治愈对方是被白叟,她就会十分灵敏的嘘寒问暖叫爸叫妈,姐妹俩的甜言蜜语,让白叟越听越适意,白叟的警惕心就会越来越弱。比及后来,骗子以患病为托言打电话要钱的时分,白叟二话不说,就把钱打到了指定的银行账户。

据田小芬告知,他们用来欺诈的银行卡,都是他的老公范某,经过不法途径买来的,而这些卡也不在他们手里头,而是在他们本家,或许担任取钱的那些人手里头,一旦两姐妹欺诈达到目的,田小芬的老公范某,就会经过短信或许是电话告知持卡人,让他们在广东省把钱取走之后,这些取款人就会把取出来的钱交给田小芬,而且抽取三分之一的所谓提成。

在抓捕田小芳的的时分,警方发现他们日子的极端粗陋,一家十几口人,挤在一套仅八十平米的小房子里。他们在四川省总共作案两百多起,欺诈所得赃物超越三百多万元。当他们被捕的时分,这些钱少了三分之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