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到瑞丽游玩花光了钱!饿肚子几天后,看到三轮车电瓶她亮了……

2020-12-13 19:56:50 作者: 女子到瑞丽游

原标题:女子到瑞丽玩耍花光了钱!饿肚子几天后,看到三轮车电瓶她亮了……

出门玩耍花光了钱,也不能做出这种事啊!解决方法有很多种,她却偏偏选了这种,真是令人无语……

近来,瑞丽一女子执着地对同一辆电动三轮车“下手”,阿谀奉承作案5次,盗走电动车后备箱里装的10只电瓶。

十一月27日,瑞丽市勐卯派出所接到祝某报警称:自己电动三轮车后备箱拉的10只电瓶被盗,价值800余元,请处理。

接到报警后,该所当即安排民警赶往查办。民警发现案发现场装有监控视频,随后经过调取监控视频,很快便承认了嫌疑人。

监控显现,十一月26日下午3时左右,祝某的电动三轮车前来了一名戴着口罩,身着黄白运动服、全副武装的女子,在承认四周无人时,她便开端对车箱里的电瓶下手。

由于电瓶重且大,嫌疑人无法一次性盗走,她便采纳每次偷盗2只电瓶快速逃离现场的方法,半小时内,接连5次将车箱内的10只电瓶悉数盗走。

发现并承认嫌疑人后,办案民警在邻近方位考察布控。

十一月27日10时许,女子再次出现,民警上前将其聆听。女子对自己的偷盗行为各样狡赖:“我在这儿好好的,啥都没干,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儿。”在监控视频面前,女子总算低下头。

办案的何警官介绍道:“她5次作案,衣服都没换,每次偷盗的方位都不变。”

经审问,嫌疑人贺某供述,其到瑞丽玩耍,没几天便把身上的钱花光了,现已很多天没有吃东西,身无分文的她动起了歪脑筋。十一月26日下午,贺某在路旁边闲逛,发现一辆未上锁的同享单车,便骑着车处处寻觅“生计”。路过一停车场时,看到电动车上拉的电瓶,立马想出将其当成废铁变卖交换零花钱的方法,趁无人之际分5次将其盗走,顺次卖到废品收废站获利350元的违法现实。

面临审问,贺某垂头道,“仅仅几个电瓶,值不了多少钱,我认为没人搜集,更不会想到差人会仔细去查,我想过段时间就脱离瑞丽的……”

现在,被盗电瓶已全数发还受害人,贺某因涉嫌偷盗被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分,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历:春城晚报-开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