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盗窃团伙在铜仁被捕,涉数十万的赃款赃物

2020-12-14 11:17:07 作者: 一盗窃团伙在

近来,沿河县公安局依照上级指令帮忙天津警方抓捕一长时间到天津流窜作案的偷盗团伙,接到指令后,该局敏捷招集各警种联动,当即拟定抓捕计划。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经过研判,偷盗团伙正驾车回来,后来该团伙途中忽然改动驾车道路,导致该团伙消失在咱们的侦办视野中,沿河县公安局安排民警从头对头绪进行再次研判,最终取得该车在湖南省常德市呈现的信息,斗胆估测该车的出站口,因为刑侦大队民警警力缺乏,设备有限,决议撤销在高速路口设伏的决议,从头部署设伏地址。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清晨零时许,犯罪嫌疑人驾驭的车辆精确呈现在沿河县公安局的伏击圈,被一扫而光,捕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吴、安某爱、陈某勇、陈某慧一行四人,当场抄获作案车辆一辆,很多锡箔纸开支东西以及人民币、纪念币、粮票、黄金首饰等价值数十万的赃款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