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栋楼宇灯光璀璨!看李子坝列车穿越“星空”

2020-12-14 23:17:53 作者: 39栋楼宇灯

夜晚打卡李子坝列车穿楼,不只能够看列车“追”着灯火跑,还能够看列车穿越“星空”。

十二月13日晚上,轨道交通李子坝站景象灯饰项目完结灯火调试,正式露脸。

轨道交通李子坝站景象灯饰项目坐落渝中区三层马路沿线,由轨道交通李子坝站、嘉陵新路片区39栋楼宇和山间步道、绿洲等景象照明组成。

项目背靠鹅岭公园,面对嘉陵江,经过在山体绿洲和整片楼宇靠江侧外立面增设景象灯饰,来打造临江景象。景象灯饰以轨道交通李子坝站为中心,层层向上的建筑群及山体为布景,错落于山林之间,展现出重庆布衣之交山地街区及立体城市空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轨道交通李子坝站以及车站背面山体的建筑群都被灯火点亮。除了李子坝站的灯火与列车联动外,39栋楼宇组成的建筑群也构成灯火联动。

这些建筑群灯火时而全亮,时而又轮流亮起;时而动感,时而又安静……跟着建筑群灯火联动改变,现场呈现出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画面,犹如一片灿烂的“星空”。

游客打卡轨道交通李子坝站景象灯饰,除了能够在李子坝观景渠道外,还能够在北滨路。从北滨路望向彼岸的李子坝,列车穿越“星空”的美景可尽收眼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来历:上游新闻 会聚向上的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