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不起了!BC新年物价疯涨:食物、电气、公交涨价;地税翻三倍!

2021-01-03 07:18:03 作者: 活不起了!B

赋予每辆车魂灵的创造者

线上安全购买,会员低至一折

2020咱们度过了极端杂乱的一年。

有笑有泪、有惊喜更有惊吓。咱们带着这些回想走向2021。

除了 期望中的疫苗、平缓的疫情、回暖的气温文经济,在新的一年里BC居民还会面临什么呢?

没错,是 物价上涨。

不过不要慌,在2021年里,BC居民有 些日子开支会上涨,但在其他方面花销也会下降。

让咱们一起来看看,新的一年中或许会面临那些变化吧。

食物价格上涨

其实 BC食物物价上涨现已继续了三年。

2021,我们将为食物付出更多的费用。

在本年,加拿大每个家庭的均匀食物开支 现已添加了695刀。

因为本年绵绵的疫情和野、山火,还有顾客习气、偏好的改动,对食物的花费都变多了。

依据加拿大十二月初发布的《2021年食物价格陈述》, 面包、肉类和蔬菜的价格上涨。

这还没完,他们估计,这种现状将引领食物部分 全体价格上涨3%至5%!

这是什么概念呢?

举个比如,关于一个一般的四人之家来说,这意味着一年大约将会有 13,907元买菜开支。

所以我们在新的一年要高枕无忧,多做方案。

好消息是, BC的轿车保险降价啦!

早在二零二零年2月,BC政府就宣告要对轿车保险准则进行改革。

省府声称, ICBC的保费将下降高达20%。

也便是 一年削减400元。

此外,ICBC正在着手推广一项准则,旨在将每年花费 从法令费用上转移到协助事故受伤的人身上去。

这笔钱高达数亿资金。

新政策将于5月1日收效,到时我们在轿车方面的开支都会略微轻松一些。

渡轮提价

在2021, BC Ferries的票价将添加2.3%,并且在2022年和2023年再次添加相同的金额。

进步票价是为了满意不断上涨的运营本钱和替换基础设施的需求。

众所周知,本年BC Ferries不断因为疫情而停运,形成许多丢失,所以只能靠往后票价上涨补回来。

BC Ferries表明, 将在4月发布终究的新定价结构。

现在,从Tsawwassen到Swartz Bay的乘客票价格为17.2元,规范车辆费用为57.5元。

十二月初,BC Ferries、BC Transit和TransLink公司,和省府以及渥太华签署了一项协议。

尔后,他们取得了政府超越10亿元的疫情救援资金。

其间BC Ferries分到了了3.08亿元。

公交提价

在上述协议中, TransLink取得6.44亿元不住,但他们也方案在7月将票价进步2.3%。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