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质量为生命 | 源品生物顺利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20年度审核!

2021-01-22 12:03:43 作者: 视质量为生命

1月18-19日,湖南源品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迎来ISO质量管理系统认证一年一度的监督审阅,审阅组的两位专家莅临中南源品干细胞科技园进行现场审阅。

审阅组经过访谈、查阅材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对源品生物曩昔一年的质量管理系统运转状况进行了仔细的审阅。在审阅过程中,专家们活跃与公司相关部分负责人进行交流,找出缺乏,剖析原因,并提出优化办法和主张。

▲ 审阅组专家现场审阅

▲ 审阅组专家现场审阅

经过两天严厉的审阅,审阅组专家对源品生物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建造和坚持给予了充沛必定,以为系统的运转是适合的、充沛的、有用的。源品生物顺畅经过ISO质量管理系统年度审阅。

▲ 审阅会议上专家组宣告审阅成果

视质量为生命,国内首获“双认证”

相对于其他传统的医疗手法,干细胞产品更为杂乱,它是一种有生命的、活的生物制剂,因而,其出产和制备需求非常严苛、谨慎、健全的环境条件、质量管理系统与一致的规范,才干保证每批次产品质量,完成安稳的医治作用!细胞制备过程中任何细小的误差都会对细胞制剂的质量发生大的影响,致使影响到临床使用的安全性和有用性。

作为国内第一家具有规模化出产制备临床级干细胞的“细胞工厂”的高科技企业,一方面公司所建成的细胞制备车间经第三方检测组织检测,其所有性能指标彻底达到了临床级细胞药物GMP的规范,细胞制备出产中心区域达到了B+A等级。

别的,在以我国第一个干细胞库创始人之一王健教授为中心的具有多年细胞制备经历的“细胞工匠”们组成的出产制备团队与质量管控团队的尽力下,源品生物短短半年内建立了由400余个质量管理文件、二大质量检测监督系统(QA、QC)、三大质量管理文件系统(SMP、SOP、STP)组成的质量管理系统,并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世界认证。公司相继经过我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干细胞制剂制备质量管理自律规范”和“细胞库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验,成为我国第一个取得细胞库质量管理规范、干细胞制剂制备质量管理规范“双认证”的企业。

以匠心保健康,继续寻求杰出质量

作为湖南省政府授牌以细胞等生物资源贮存及药物研制与临床转化使用为中心,以全部为了人类生命健康为主旨的高新技术企业,源品生物出品的每一份细胞,具有行业界最高规范的质量保证,是可直接用于药物研制和临床使用的临床级细胞制剂。

对源品来说,质量是一个原则,质量是一种忠实,质量是一个职责,咱们一直视质量为生命,据守“全部为了人类生命健康”的主旨,勇担“备份生命、护卫健康、美丽人生、造福人类”的任务。不论是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世界认证,仍是我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双认证”,都是对源品既往尽力的必定,更是对咱们未来作业开展的鞭笞。源品将以之为支点,在作业中不断完善质量管理系统,继续寻求杰出质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