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不慎落入水井 母亲一跃而下用身体托住...

2021-01-31 11:23:44 作者: 男童不慎落入

“先救我的孩子”,这是母亲见到消防员的榜首句话。“宝宝不怕、宝宝不怕”,消防员从井中抱起被困小孩时,相同被困的母亲仍然用手托举自己的孩子,不管自己的风险维护和安慰着自己的孩子。

工作发生在1月28日的下午新余市燕子山小学邻近居民楼,有小孩不小心落入井中。

消防员接警后敏捷赶到现场,发现一座露天水井中共两人被困,井中母亲用身体支撑小孩避免小孩沉入井中,情况紧急,指战员当即系上安全绳入井救人在冰冷的井水中紧紧抱住小孩。

消防员将刚救出的小孩送到岸上队员手中后,马上回身下井挽救被困小孩的母亲,在世人的合力下顺畅将母子二人成功挽救。

据过后了解,孩子的奶奶在井边洗衣服,小孩跟随在井边游玩不幸滑到跌落井中,母亲发现后匆促跳入井中。因为井中无着力点加上衣服较厚举动不方便,母亲便用身体支撑孩子在水面上,随后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将其挽救。

消防温馨提示:素日里多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远离水井、河边等风险区域。

(视频来历:江西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