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原地过年买“高科技”年货,“上电影”给母亲惊喜

2021-02-01 15:21:15 作者: 女子原地过年

因受疫情影响,本年全国多地宣布“原地春节”建议,很多人决议春节不回家的一起,经过特别的年货给爸爸妈妈带来惊喜。近来,“女子投影仪开视频被母亲误认为上电影”的暖心新闻就打开了“云团圆”的新方法——一位女子给爸爸妈妈网购了一台投影仪,并提早跟家人商议好,将微信视频投影出来,让母亲认为“女儿上了电影”。

原地春节不回家,来点高科技年货给爸妈

“哎呦,我闺女怎样跑墙上去了?”“这大脸,看着真清楚,跟看电影相同!”一位河北保定的阿姨在家迎来了女儿的特别年货。在外地的女儿忽然出现在了家里的墙面上,还跟她打着招待。没见过这新鲜东西的老太太乍一看还直疑惑,惊喜的表情溢于言表。

本来这是远在外地的女儿送来的新年货,李女士和很多人相同,本年也活跃响应号召不回家,爸爸妈妈也表明了理解和支持。在采访中,李女士说道,“本年不是建议原地春节嘛,挺牵挂家里白叟的,给她买个投影仪,不仅能视频,我妈还能看个电视。曾经年货往往便是买些吃的喝的,但本年想测验一下高科技。”

有了这主意后,李女士从京东下单了最新款的投影仪,为了将戏做足,她还找了家人“里应外合”给老妈惊喜。

看到老妈惊喜的姿态,李女士也挺快乐,发这段视频发到朋友圈里。老友纷繁留言,“给你的孝心点赞!”“让白叟也体会下新科技,挺好!”“就地春节赞一个”等等点赞连连,还有人表明要学习视频中的方法,给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来个温暖的惊喜。

特别年有新年俗,“原年人”有新主张

到现在,全国多个省市区都先后出台了“原地春节”的建议文件,让人们转变观念变返乡春节为就地春节,尽量在春运期间削减人员活动危险。跟着“原地春节”新理念的遍及,“原年人”们怎样团年,怎样寄予对家人的牵挂也成为新的交际论题。

与视频中的李女士相同,经过新式“特殊”年货给家人带去关心的不在少数。比方还有人挑选了给家人买新电视,换新手机、新电脑丰厚家人的精神生活,有的人用按摩器、保健品等年货关心家人的健康等。

尽管原地春节隔绝了物理间隔,没了老妈除夕夜的甘旨饺子,没了一家人一齐看春晚的温馨,不过只需心中记挂着家人,爱总能以各种形式穿越千里万里的隔绝陪伴在司理的人身边,把家人紧紧相连。年货配齐,本年春节不回家,那么就让爱插上翅膀,让一家人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