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男子嫖娼被嫌弃有臭味,捅刺卖淫女30刀致死,被判死缓

2021-02-04 15:21:26 作者: 广东一男子嫖

广东东莞的男人刘某峰在嫖娼时被卖淫女厌弃身上有臭味,买卖过程中卖淫女对刘某峰加收嫖资,刘某峰愤慨持刀捅卖淫女黎某30多刀,导致对方当场逝世,广东高院审理以为,刘某锋成心不合法掠夺别人生命,致一人逝世,其行为已构成成心杀人罪,判刘某峰死缓,掠夺政治权利终身。

广东一男人嫖娼被厌弃有臭味,捅刺卖淫女30刀致死,被判死缓

二零一九年7月19日下午1:00左右,刘某峰在一名男人的介绍下认识了卖淫女黎某,当天刘某峰心境欠好,就找到了中间人,以嫖资150元的价格与黎某在公寓内产生性关系。广东一男人嫖娼被厌弃有臭味,捅刺卖淫女30刀致死,被判死缓

二人在买卖过程中,卖淫女黎某称刘某峰身上有一股臭味,向刘某峰提出把嫖资费用加收到250元,刘某峰感觉自己被对方厌弃了,拿出随身携带的杀猪刀,朝卖淫女黎某身上捅了30多刀,导致卖淫女当场逝世。

经法医鉴定,黎某契合锐器刺伤全身多处致颈总动脉、颈内静脉开裂、肺决裂、肝决裂,引起失血性休克逝世。

广东一男人嫖娼被厌弃有臭味,捅刺卖淫女30刀致死,被判死缓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24日,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案子作出一审判决,刘某峰犯成心杀人罪,判处死刑,延期两年履行,掠夺政治权利终身,一审宣判后,刘某锋没有上诉抗诉,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本案报送至广东高级人民法院。

广东一男人嫖娼被厌弃有臭味,捅刺卖淫女30刀致死,被判死缓

广东高级人民法院经审理以为,刘某锋成心不合法掠夺别人生命致一人逝世,其行为构成成心杀人罪,刘某峰在嫖娼过程中持尖刀捅伤被害人30多刀,手法极端残暴,罪过极端严峻,论罪当处死刑,鉴于刘某锋作案后自动投案,构成自首,对其判处死刑可不用当即履行。

广东一男人嫖娼被厌弃有臭味,捅刺卖淫女30刀致死,被判死缓

在这起案子中,刘某峰的行为极端恶劣,在嫖娼过程中持刀捅刺卖淫女30多刀致对方逝世,影响极端恶劣,不过也有很多人搞不懂,广东东莞的作业岗位比较多,假如卖淫女可以好好找一个作业,必定比这个作业赚得多啊,别的便是刘某峰就连嫖娼时都要带着杀猪刀,由此可见刘某峰也是一个风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