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建功业 喜报送家中|祝贺湖屯镇三名同志荣立三等功

2021-02-04 20:41:41 作者: 军营建功业

2月4日上午,肥城市退役武士事务局、肥城市人武部到湖屯镇展开为立功受奖现役武士家庭送喜报活动,让武士与家族同享荣誉时间。市退役武士事务局副局长梁明兴、市人武部政工科干事燕东民参与活动,镇相关负责同志伴随活动。

喜报承载的是武士负重前行的崇高荣誉感和使命感。拉起横幅,锣鼓喧天,伴随着一片欢天喜地的热烈气氛,慰劳人员先后来到王建国、王广镇、张另凯三名荣立三等功的武士家中,向军属宣读立功喜报,并送上慰劳金和慰劳品。

慰劳人员与军属们亲热攀谈,送去党和国家的问好,真挚感谢军属们背面的静静支撑,为部队、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也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自始自终的支撑武士在部队安心执役, 永葆武士好本性,争夺再立新功,为强军作业贡献力量。

连日来,湖屯镇活跃造访立功受奖武士家庭,有序展开各项慰劳奖赏作业,诚挚为武士、军属、退役武士服务,活跃为军属排忧解难,鼓励现役武士在部队中生长前进,尽力招引更多的适龄青年投入到祖国(国防)建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