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壹健康年度标杆颁奖典礼

2021-02-05 12:08:20 作者: 广东壹健康年

腊月逢盛事,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8日,壹健康二零二零年“健康+”年度标杆颁奖仪式已圆满结束。

这一年,从8月份至今,短短4个月内,专业项目部共举行了7场标杆同享,参训率高达106.67%,整体满意度达99.23%。本年度的标杆同享不只有跨部分同享,还有内部分同享;面向的不同层次的同伴,有企业文化同享,和新人生长同享。打破了以往单一的同享方式和内容,这是对咱们来说,是立异、是进步、更是打破!

壹健康年度标杆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标杆同享项目负责人也对未来标杆同享的展望做重要讲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未来每一次同享中,期望有更多的星星之火站在台上,用他们的能量来点着更多的人。”信任在卢教师的带领之下,未来将会有更多不同方式的同享,更多不同的同享内容,带给壹健康每一位同伴。

有一份仔细,就有一份收成,在颁奖环节,咱们分别对跨部分精英同享者,以及各事业部内部分精英同享者进行嘉奖。感谢他们使用标杆同享的时机和“渠道”展示自己、遍及别人,做到精华同享。也期望咱们精英代表们能以此为鼓舞,持续发光发热!

在颁奖环节的最终,各部分领导及获奖的精英同享者进行合影留念,本次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今日颁奖仪式的闭幕,仅仅明日标杆同享新的开端,咱们一起等待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精英同享者站在标杆大讲台上,用他们的才智和力气,感染更多的同伴;未来可期,咱们将不断立异、进步、打破,定会将标杆同享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