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开展电梯维保单位分类评定工作 首批26家单位获评级

2021-02-05 21:14:01 作者: 三亚开展电梯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5日音讯(记者 张宏波)2月5日,记者从三亚市商场监督管理局得悉,该局托付社会安排三亚市质量协会对依法取得相应答应、在三亚从事电梯维保单位进行分类,初次有33家电梯维保单位自愿申报,经归纳鉴定,终究有26家电梯维保单位取得相应等级。

发布会现场。记者 张宏波 摄

据悉,为进一步催促电梯维保单位依法依规展开维保作业,推进电梯维保单位进步维保作业质量,三亚市商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探究,在全省初次展开了电梯维保单位分类鉴定作业,拟定涵盖了必备条件、基本条件、人力资源、电梯维保数量、质量管理系统、作业安全操控、维保工艺等20个方面的300多项目标,每项目标都赋予分值。总分为300分,原则上查看得分110分以上可评D级,得分150分以上可评C级,得分190分以上可评B级,得分240分以上可评A级。

终究,经安排专家对各维保单位的规划、管理状况、应急救援呼应等条件进行归纳鉴定后,有26家电梯维保单位取得相应等级,其间,A级3家,B级2家,C级12家,D级9家。

三亚市商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相关负责人表明,电梯维保单位分类鉴定初次展开以自愿申报为主,未来将逐渐掩盖一切在三亚展开维保作业的单位,对维保单位分类鉴定后,市民及运用单位能够依据维保单位等级直观地了解一个维保单位维保服务质量及信誉分类,维保单位也能客观地了解自己的服务管理水平,经过展开维保单位分类鉴定来良性引导,终究以商场手法来推进三亚电梯维保职业的健康发展,推进电梯安全、信誉系统水平全体进步。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出产,未经书面答应,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法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运用、仿制、修正、抄写、传达或与其它产品绑缚运用、出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络授权,凡侵略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