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熟?男子租豪车“撑场面” 昔日同学被骗80万

2021-02-06 12:41:28 作者: 杀熟?男子租

浙江浦江的小黄是一个车迷,前阵子,许久未联系的高中同学,忽然开着奢华呈现,小黄挺眼馋的 。谁知,接下来产生的工作,却让小黄丢失了近80万。 当天,小黄的高中同学贾某约他吃饭。贾某是开着豪车来的,这气派当下就把小黄给镇住了 ,饭局中,贾某提出让小黄帮助。 


受害人小黄称,贾某说撞了车让我垫一下修理费,小黄给了他7万元左右。本来说好几天就还钱,但过了半个月,贾某仍是没还钱。但在讨要告贷的过程中,贾某想到了个方法,他告知小黄,他在做高级二手车生意,这几天刚收了几辆车,手头有点紧,小黄无妨一同做二手车生意,七万元告贷就当第一笔出资款。受害人小黄称由于自身对车子这方面也比较感兴趣,做二手车,自己能开又能卖,也好的。就这样,小黄成为了贾某的合伙人。

短短四五个月,贾某以增加出资的名义,让小黄连续给自己转了近八十万元。但这个合伙人不好当,小黄除了偶然开过几回“豪车”之外,一分钱的收益都没看到 。随后,小黄就发现了猫腻。小黄在浦江看到了租借在杭州的一辆帕拉梅拉,后来发现R8也是租的,所谓二手豪车生意都是贾某的幌子,一切他看到的二手“豪车”都是贾某从租车公司租借的。念着同学之情,小黄本来是一向等着贾某自动还钱的,但贾某却人世消失般不见了,无法之下 ,小黄只能报警。

警方通过侦办随即奔赴江苏将嫌疑人贾某抓获归案。 嫌疑人贾某告知,假造合同,彻底便是为了小黄能信赖自己,为了让他信赖自己,就一起租三台车。贾某告知,自己也喜爱豪车,就常常租车来开,但是有一次车被撞了,他没钱修理,就想到了同学小黄。借钱之后,他还不上钱,所以一步步说谎,越骗越多。现在,贾某已被刑事拘留,贾某家人则正活跃筹集资金,争夺提前将金钱还给小黄。

(资料来历:浙江新闻频道 实习修改:刘曼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