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贵西小区解封!“大白”功成身退 居民自发欢送

2021-02-08 12:04:14 作者: 视频|贵西小

上海贵西小区解封,80余位驻扎在小区,与居民一同一起度过14天阻隔期的工作人员也总算涣散脱下"大白"的衣服,轻装上阵,明日开端,我们将回到各自原先的岗位中,不过这份特别的阅历,让每个人都很难忘,也让贵西一切的居民们感恩在心。

在居民们欢欢喜喜庆祝解封的反转,一切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本分脱去防疫服,换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行装,一行人前往北京东路的出入口,悄然离去,一路上,许多居民自发欢迎,对一切的志愿者道一声辛苦。说一声再会。感谢他们的支付,赢下了这场防疫的战役。

在脱离小区前,一切的志愿者们在一件新的防疫服上逐个签名,留念这不普通的14天,个中辛苦,不用多说,可是一切的支付都是值得的,也被居民们认可。

小区解封后,很快碑本又将康复常态,可是阅历过的人都不会忘掉,这件写满姓名的防疫服也是一种见证,在贵西小区,曾经有多不普通的14天。

(资料来历:黄浦台 记者:邵林峰 瞿煌俊 修改:陈佳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